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抖音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買Facebook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Facebook衝觀看人數包月

每個人,能走多遠?  文/云端記憶  沉下心來思考些東西,是源于剛才看到左岸讀書的一篇文章《不是終點的終點》,引起的共鳴。我關注左岸已經有好幾年了,是屬于那種靜靜關注默默吸收精華的無聞者,別人既不知道我的存在,也不知道很多作者的有感而發能在我內心引起多大的震撼和反思。現在畢業了,是該在自己喜歡的平臺上留下些印記了。  剛收拾完即將進行的七天軍訓所需的物品,說是軍訓,其實是我即將工作的單位為新員工準備的企業培訓,只不過地點不是在開著空調的辦公室里,而是頂著三十七度左右高溫的軍事基地。說來慚愧,我的大學并不是那么順勢就過來了,因為自己屬于喜歡折騰的那種,年少輕狂,也就不喜歡安定,所以做了一些不太一樣的事情。明天我就要去正式上班了,也算是畢業前行的一次反芻吧。  高考剛過不久,總會觸景傷情吧。和所有高中畢業生一樣,對大學是充滿了期待和好奇,于是乎大一是亢奮的一年,參加所有的活動,競選學生會,參加辯論賽等等,覺得一切都是自由的,不再擁有朝五點讀書晚十點還在自習的緊張感,不再擁有一次次月考后害怕又期待的分數,也不再擁有堆起來和我身高一樣的黃岡試卷……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每天都有看不完的風景,說不完的笑話,談論不完的八卦。也許是我骨子里就不安分,也許是受《贏在中國》的影響,也許是想證明自己和別人不一樣,于是我在大二的時候也加入了“創業”的火熱潮流。  那一年,對于教育依舊熱衷的我,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做起了培訓。對于我們來說,一沒有師資,二沒有資金,三沒有項目,但是艱難的現實似乎也不曾削弱我們激昂的斗志。于是,我們開始搭建平臺,開始尋找資金,開始做市場調研來確定項目……我們一路摸索,一路前行。那是一個瘋狂的時刻,我們可以扮成別校學生去做市場調查,收集學生信息;沒有過多的資金,為了防止清潔人員清除我們的廣告,我們可以下午開始熬制漿糊,晚上十二點租車去各個學校門口以及大街上張貼小廣告(做法確實不太地道,但也礙于現實);我們可以頂著七月暴曬在北京某學校周邊發傳單;我們可以和城管打“地道戰”,只因我們需要在大街上擺小桌子來進行宣傳。(現在想想,這些只可經歷,不可延續)  那一年,對于從南方過來的我,記憶最深的是每天吃饅頭。在來北京上大學之前,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午飯可以只花三四塊錢吃一個炒餅就可以(我們宿舍很多都是北方的);在創業之前,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午飯更可以一個饅頭一點涼菜或者一根蔥(當然我到現在都不能生吃蔥)即可!對于我來說,曾經在高中一個星期花三四百塊錢都是很正常的(并不是家境很好,而是基本水平都是如此),現在三四百一個月也夠花了,這,也是我得到的寶貴財富,懂得節約了。那時,每當我出去發送傳單,我從一開始因為不好意思非得打傘戴太陽鏡到最后連帽子都不要的轉變,從某種意義來說,我正在逐漸走向成熟。那時,每當我遞給別人我們小廣告而轉手被扔掉的時候,我是多么想上前去揍人家一頓,即使這張紙只有一毛的成本,可是上面的內容,包括排版,字體的選擇都是我們一個一個矯正過來的呀,這些都是我們的心血,怎可這樣白白浪費?!于是,我們從地面上,垃圾桶里把我們的心血一一撿起來,擦干凈,再送出去。曾經我晚上睡得跟死豬一樣,現在也能連續三個晚上不睡覺,只為馬上要用的項目方案;曾經我在家是用錢買來喝湯的主,現在只要看見有湯,趕緊喝上一碗再說,只為身體消耗太大,怕被家人發現;曾經我走半個小時就嗷叫著走不動了的人,竟然可以背著重重的宣傳頁走上一兩個小時……類似于這樣的記憶,絕不在少數,每當一一回味,總覺得那是多難的事情啊,我怎么也就走過來了呢?  那一年,一個人兼顧著N重身份,也許今天僅僅是出去發送傳單的兼職人員,明天就是咨詢的顧問老師,后天成了負責人事招聘的工作人員。每天都在變化,也就注定了自己要快速的適應,快速的成長。在第二年的人事招聘中,其實也給了我人生很大的啟發,因為讓我見識到不同的老師,不同的講課風格,不同的實戰經驗。讓我最記憶幽深的就一位五十左右的劉老師,她說因為聽到我電話里面的聲音比較專業,所以才來我們這邊面試教師的。其實對于我來說,并不是賺了多少錢我就很高興,而是我的成長能得到別人的認可。因為我一直記得初中物理老師給我說的“你很優秀,但是不要華而不實!”也許在高中,因為太過驕縱,根本沒有思考過這些問題,而大學,一個全新的環境,不再因為你過去的成就而被貼上標簽,也不再是人人都認識自己而去讓著或者怎么樣的世界,讓我見識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因為自己的資格尚淺,對于挑選老師,在用一些常見的方法之外更是嚴格試講,因為只有學生真實的學到東西了,才能證明這個老師是合格的。無論是在什么時候,即使是小到幼兒園,大到研究生,沒有純粹意義上不好的學生,只是沒能遇到讀懂學生內心的好老師,就像《心靈捕手》中威爾遇到西恩教授就是他的幸運。我們常說“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可是,道有多深?如何授業?如何解惑?授何業?解何惑?我一向不喜歡照本宣科的老師,所以對于人事選擇上,或許多多少少加了點主觀因素。我覺得在面試過程中,并不是一場博弈,而是一場交流,一場專業與非專業之間的傳授。每一位應聘者,我都給予了最大的尊重,請對方講授。因為僅僅是這么幾十分鐘的光景,如果我在面試交談過程中都能學到很多東西,更何況日后的學生們呢?現在的企業面試又何嘗不是一場聊天呢?這個社會越來越急躁,急躁得用別人的錢將自己裝得高高在上,好像面試者天生就是低人一等?人人平等,即使是在面試時,也該如此。  生活總是公平的,少年時代讓我享受了過多的美好,青年時代總是需要我把過去的苦給吃回來。所以,我很淡然的接受了這些,即使末班車趕不上了,我也能坐上黑車回宿舍,即使被曬中暑了,我也只是打個電話回家,向他們報平安,說一切都好。就像現在,我也很淡然的接受了因為有點成績而開始起內訌搞得支離破碎的團隊,并且選擇離開。并不是自己沒有努力撮合過,只是有些事情已經改變,或者說從未被發現的東西開始顯現出來。(人生感悟  www.lz13.cn)看著大家從一開始的團結如麻繩,到現在的各持其利益,于是我選擇了默默的離開。其實那個時候是非常痛苦的,我不爭不吵,并不是我軟弱,是因為我看中的東西并不是利益,想想自己才二十一歲,等到老了的時候,回憶起往事來心里總該是暖窩窩的,所以,我更在乎的是情吧!一開始進入這個團隊,我就對自己說,我要做的,并不是說掙多少錢,而是想證明自己到底能走多遠(左岸記:這個我明白,但大多數人不會理解,可謂人各有志,只是一個團隊,那個最核心的價值不能改變)。今天我雖然選擇了離開,我依舊和所有人保持著很好的關系,因為我更在乎的是那些個一起把酒言歡的晚上,那些個一磚一瓦搭建我們自己辦公室的日日夜夜,那些個恨不得把一塊錢掰成十二份來用的饅頭飯。我不需要在我二十幾歲的時候功成名就,我也不需要在我二十幾歲的時候就腰纏萬貫,更何況我還沒有那些本事讓自己如此,我需要的是,我體驗過了,我經歷過了,我得到的遠遠不止這些。于是,我選擇了離開,離開了那個我們一年沒有薪金的團隊,離開了那些我可愛又可怕的兄弟姐妹。于是,在你們紛爭激烈到說要上法庭的時候,我選擇了獨自南下旅游。因為我盡力了,我全力以赴了,可是我發現自己的力量在欲望面前是如此的渺小,即使我們之前說好要情同兄弟姐妹。  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我發現自己依舊是很喜歡鬧騰,并沒有因為這次事件而改變我整個的人生價值觀,我還是熱愛教育,樂于分享,滿懷樂觀。我懷著感恩的心情去看待這件事情,如果不是因為這次境遇,那么我依舊是那個只會拿成績說話的高傲女生,依舊是那個看似很堅定其實迷茫的女生,依舊是那個喜歡某種類型就只和那種人交往的女生……依舊是那個毛病一大堆卻自己沒有發現的那個女生。  并不能說這次的選擇我會在未來不后悔,但是最起碼,我不遺憾!父親一直對我說,在什么年紀就要過什么樣子的生活,以前我一直不理解,直到現在,我開始重新拾起我的過去,那些美好的過去,于是我開始重新認真上課,看書,考試,鉆研自己喜歡的領域。  不喜歡被貼標簽,也不喜歡鉆進死胡同而不知道繞道,也不喜歡說得多做得少。有時候,我感覺自己不像九零后,因為我喜歡和八零后在一起玩,和他們一起探討思想;有時候,我又感覺自己還真是九零后,沒有什么資本也非常自信,見人自來熟得不行。但,我喜歡現在的生活,考完試后,我可以想看《基督山伯爵》就看,想看《希臘神話故事》就看,想去唱歌就去唱歌,只要眼睛是美好的,世界豈不美好?  臨行畢業前夕,我依舊在探討自己喜歡的自由到底是什么,因為想看到更多的風景,所以就不得不前行。因為小小的我裝了一個大大的世界,所以,立即動身吧!  如果想在未知的夢想中有個未知的人和你一起分享,歡迎隨時聯系。我的郵箱是hhbx_li@yahoo.cn。我是云端記憶,我在北京,你呢?分頁:123

三個成長過程中懂之恨晚的道理  文/磐僧  1、人一定要尊重自己真實的感覺,再多大道理也不如感覺來的真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歷,很多時候我們遇到的一些人,他們做事讓人覺得都很有道理,但是就是莫名的讓人覺得不舒服,你甚至不明白為什么不舒服。如果你有這感覺,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你仿佛進入了對方的一種“圈套”,對方不是有意為之,但是確實很讓人郁悶。這時候你就明白當時的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是為什么了。對的,感覺不能欺騙人。感覺有時候是不準的,有些人可以將自己偽裝得很好,但更多的時候我們的直覺和感覺可以告訴我們很多真理。我們無法從邏輯上證明的真理,千萬不要忽視感覺。如果一個人大家都說他好,但是你就是認為他不好,千萬不要認為自己錯了。也有可能你真的感覺對了。  還有某些階段,我們無法理解一些事情,總覺得是自己道德不夠或者認知不夠。這時我們都會改變自己的一些“缺點”來迎合一些所謂的普遍的“道德觀念”,這也會讓自己感覺別扭。不過如果時間久了就會發現,這些觀念或許是一種洗腦,當初自己才是多么的好,自己已經變得面目全非了,真心后悔啊。所以千萬要尊重感覺。  比如:不管你變得是富有還是貧窮,別忘了大學或者中學時的那份友誼。因為只有在踏入社會人情世故前的友誼才是最純粹的。  2、在不能提供對方實際幫助的時候不要總是給對方講道理。因為這些道理對方都懂,真正的愛和幫助是潤物細無聲的。  有時候我們想通過一些道理說服別人,其實不明白的是那些道理對方都懂。對方缺乏的不是道理,而是別的東西。所以如果你閨蜜男朋友劈腿了,閨蜜還是放不下,你就不要跟她說各種各種道理。哪怕你陪她吃吃飯,認識認識新的朋友都比給她講道理有用。  真正對你幫助或者給你愛的人大多時候你都無法意識到,因為對方會盡量考慮你的感受,做到潤物細無聲,這些人永遠是過后才會發現他們的好。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這些人  3、不要覺得一些人淺薄或者無知,說不定你只是見識短,而對方的思維深度可以嚇你一跳。不管對人還是對傳統,都要保持敬畏。  我們總會覺得很多人很無知,這一點看歷史書絕壁經常發生。史書上我們會看到大部分的“庸人”,這些庸人身居高位,但是就連那些我們認為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  其實不妨細想,在生活中,我們肯定周圍很少有那種能進入史書的人物,就是政府中的一個處長或者村里的一個書記都是屬于“老油條”的人精,何況是那些身居高位的人。這些人的眼界,見識更是甩許多人一條街。但是我們看史書往往看到身居高位的人經常犯一些“低級錯誤”。因為我覺得史書只能簡單記載,二是意識形態太濃,還有就是有作者的想象在里面。  在生活中,小時候你覺得父母是錯的,但是長大后發現姜還是老的辣,自己當初考慮問題太簡單了。所以這些事情都應該讓我們明白一些道理:千萬不要低估任何人,千萬不要覺得自己的道理多么深刻,可能在高人面前就是皮毛而已。  有一次我在健身房,看到一個漢子做深蹲,我覺得動作做得很不標準,屬于刻板印象中的“錯誤動作”,我就好為人師的去說了一下。結果對方并沒有回應,而是呵呵一笑。這時候他身邊的那位肌肉男告訴我,那樣練習是一種高水平的練習,當肌肉力量到達一定程度了就不會受傷,并不同于普通練習,當時我就傻了。往往我們以為有一些道理很懂,但是世界是變化的,也總有太多的不了解。 四十歲后才明白的道理 這些道理不懂,你注定就是窮打工的命 心里明白道理,真能付諸行動者有幾個人?分頁:123

十年后的你,會不會感謝今天的自己?  文 /李月亮  十年前,同事小喵準備考研。  因為經濟拮據,不敢辭職,只能邊工作邊備考。  經歷過的人都知道,這是個相當苦逼的自虐行為。  我隱約記得她當時的日程表:五點起床,看書到七點。上班。中午十二點到一點半看書。晚上七點到十點,去附近大學圖書館看書。周末全天在輔導班上課。  印象里,她瘦瘦小小,永遠背一個跟身形不成比例的大包,走路帶風,吃飯速度極快,常常是我們剛開動,她已經風卷殘云吃完了。  最后她考上了。投奔在北京讀研的男友,開啟人生新篇章。  前幾天我去北京,約她見面。  隔了十年光陰,她驚艷到了我。除了甜美笑容脫俗氣質和寶格麗小腕表,我驚訝地發現,這妞兒居然長高了。  她抬起腳上的細高跟給我看,說:你都沒見過我穿高跟鞋吧?那時候不敢穿啊,走路太慢,浪費時間。  開啟憶往昔模式。小喵說,備考那一年,是她人生最艱苦的時光,不逛街不化妝,基本杜絕社交和娛樂活動,早飯是包子,午飯是單位食堂,連出去吃個麻辣燙都是奢侈。  “我們樓下只有一家早餐鋪,只賣三種餡的包子,豆沙,鮮肉,油菜。我每天下樓就買倆包子,三種餡輪著買,在公交車上邊吃邊背單詞。后來這十年,我一次包子沒吃過,想想就反胃。”  “每天看書到深夜,累到崩潰,恨不得有個人來一槍崩了我。”  “也特別迷茫,幾乎每天都在想,會不會考不上,這么自虐值不值。”  “還好是如愿以償了。現在想想,挺慶幸的。要是能穿越回去,真要抱抱十年前那個可憐的姑娘,謝謝她堅持努力不放棄,為今天的我受了那么多苦。”  我說我替你抱抱吧。然后起身輕輕抱了抱她。  她伏在我肩膀,妝都哭花了。  也許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有過一段生不如死的時光,特別累,特別迷茫,特別想放棄。但是堅持住,熬過來,天就亮了,春天就來了。  就像傅園慧說的:  “最痛苦掙扎的時候,看不見一點希望,累得說不出話來,肩膀抬不起來,訓練的衣服穿不上去,晚上躺著床上全身疼到發不上力,心臟也一抽一抽地疼……我難過地看著外面的天,好擔心我就這么掛了怎么辦。我爸媽怎么辦。算了,我再堅持一下。我想游快一點點,一點點也行的。”  “奧運會獲得了我想象不到的成績。盡管只是個第三名,但這是我用整個身心換來的。它比所有的榮譽都要好。站領獎臺上的時候,我看見我的紅彤彤的大國旗飄起來了,仿佛上面有我的大臉。當時我認真地謝謝自己的堅強……”  人生常常如此。  先有“鬼知道我經歷了什么”,之后才有洪荒之力的爆發,再之后才有鮮花和掌聲撲面而來。那一刻,你會特別由衷地想感謝昨天努力堅持的自己。  十年前,京東面臨困境,如果不能在兩三天的時間里拿到融資,公司行將倒閉。  劉強東說,他一天見了五個投資人,“說同樣的話,回答同樣的問題。幾乎每個問題都是問你什么時候賺錢,然后你跟他說對不起,暫時還不知道哪年能賺錢。然后就說走吧,走吧。”  “很短的時間里,我就有了白頭發。骨子里的恐懼感,和對兄弟們的愧疚,帶來的痛苦真是無法言喻的。”  最后,在借了幾筆過橋貸款的之后,京東終于完成了2100萬美元的融資。  多少光鮮強大,背后是一夜白發。  多少大獲全勝,靠的是咬牙死撐。  昨天我去一個寫字樓,等電梯時,有個姑娘急匆匆過來,狼吞虎咽吃著漢堡,手上抱著一大摞文件。  電梯門開,她把吃了一半的漢堡塞進垃圾桶,沖進來,因為太急,文件散落一地。  我幫她撿,看到一堆會議資料里,還有一本司法考試的冊子。  看起來又是一個十年前的小喵。  很辛苦吧。我說。  她苦笑:要瘋了,不是人過的日子。  我看著她走出電梯的背影,在心里默默對她說,親愛的,值得的,十年后的你,一定會感謝今天跟命運死磕的自己。  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個美麗新世界。那里有你想過上的生活,想成為的自己。  可是,那個世界的門,從來不是四敞大開等你輕輕松松走進來的。更多時候,你眼前是一堵墻,唯有拼盡全力玩命死磕,你才能鑿出一個洞,艱難而狼狽地勉強躋身進去。  這個過程里,你要打敗很多很多的迷茫,委屈,懶惰,軟弱,退縮。  你可能每一分鐘都要給自己打氣加油,大罵那個想逃跑的自己。  而如果你能在堅持不住的時候,又堅持了一下下,在撐不下去的時候,又多撐了一小會兒,明天的你,就多了一個理由感謝今天的自己。  每天早上稱體重的時候,你會感謝昨天忍住了冰淇淋的誘惑,堅持多跑了兩公里的自己。  領導在會上大力表揚的時候,你會感謝昨天卸載了游戲軟件,熬夜把策劃案做到天衣無縫的自己。  跟美國客戶談合作的時候,你會感謝那個早上五點起床,在公園里背單詞練口語的自己。  升職加薪的時候,你會感謝那個寒冬里硬著頭皮瑟瑟發抖地跑出去談業務的自己。  帶著父母孩子在海島曬太陽的時候,你會感謝那個自律勤奮不偷懶的自己。  假如人生有總結陳詞,我們最后一定都會感謝那個在重要或者不重要的時刻,付出了辛苦,頂住了壓力,克制了欲望的自己。  謝謝自己不服輸,謝謝自己沒放棄,謝謝自己用那么多努力,成就了今天的你。  作者:李月亮,專欄作家。專業解讀情感疑難雜癥、人生紛繁謎題。新書《世間最美是心安》熱賣中。微信公眾號:李月亮(bymooneye)。 十年后的你一定會后悔的十件事 我們只不過是想讓十年后的自己有所不同 從今天開始努力,十年后會有什么變化?分頁:123


YouTube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 TikTok買觀看人數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蝦皮Shope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買TikTok觀看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YouTube衝直播人數包月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j88t9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