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檸檬宅配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林口火龍果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三重梅子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萬里柚子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有一年,年邁的父親從鄉下來我家過冬。老人家怕冷怕風,因此,陪老父在陽臺上曬太陽是我的一項日常功課。我讓父親坐躺椅,無奈他老人家腿腳乏力,享不了這個福,坐下去陷入其中起來很費力,父親便不愿坐。于是,只好任我老太爺似的躺在躺椅上,父親則端坐木椅上。開始還覺得有點別扭,后來也漸漸適應了。 陽臺是我和父親的二人世界,他在那頭,我在這頭,互不打擾。有時,我和父親也聊些家長里短,但大多默默無語。父親坐在木椅子上閉目養神,因久坐腿腳麻木,他坐一會就站起來在陽臺上走一走。有時,在我睡著之時,父親會拿一床小棉被輕輕地蓋在我的身上。醒來時,周身都是暖和和的,我感到非常幸福。 三年前,父親在一個陽光很好的早上安然離世。松林山坡處,父親在里頭,我在外頭,陰陽兩隔。陪老父曬太陽,成為我一生難忘的記憶。這份逝去的親情,如冬日暖陽一般在我心頭蕩起一種難以言喻的溫馨。以至后來我養成了一個習慣,下班回家常直奔陽臺坐坐或躺躺,即使沒有太陽的晚上,也一樣。在這里,回想起陪父親曬太陽的那些日子,回味著一個耄耄的父親給一個年近不惑的兒子無微不至的溫暖與關懷。 有一次,愛人下班回家,進門見我的鞋子在,知道我回來了,可家里又沒開燈,一片黑暗,客廳和幾個房間都不見人,她心里不由一陣驚悚。后來發現我在陽臺的躺椅上閉目養神,嗔道:“你這家伙,黑燈瞎火躺在陽臺上干什么呢?”我伸出一根手指在嘴邊“噓”了一聲,有點矯情地說:“我想父親了。” 人們對生活或許有很多奢望和追求,然而,我卻對有暖陽的陽臺情有獨鐘。悠閑自在地躺在陽臺上,在家人的陪伴下,享受冬日的那份暖陽,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每個人的一生中總會有那么一些時候比較艱難,比較難熬,于我而言,當搬運工的日子便是如此。 大學畢業以后,相當長一段時間里我總是找不到工作。可以想象我當時的心情有多糟糕。為了我上大學,家里早已是債臺高筑,父母眼看著白發蒼蒼,日益衰老,可為了我能夠早日大學畢業,他們還是咬緊牙關,拖著年邁體弱的身體耕作,為的就是兒子能夠在大學里安心學習,多學知識,學好本領,以期將來謀份好差事。可沒想到,我大學畢業都快半年了,居然還沒有找到工作,你說我能不急嗎?我不是一般的急,我是急得六神無主,團團轉。 在萬般無奈之下,在極度煩惱之際,也因朋友的介紹,我去當了一名搬運工,在一家大書店當搬運工。有時是圖書上架,有時是送貨,即把書送到客戶手中。書店老板姓向,每月他給我500元,包一頓中餐。談妥之后,我便正式上班了,每天,我七點之前就要趕到書店,一直工作到下午六點,中午只有吃飯的時候可以休息15分鐘,每月只休息一天,幾乎每天都在上班,都處在工作狀態中。 盡管工資微薄,勞動強度很大,但是按當時的情形,我似乎也別無選擇。盡管是一家書店,可要做的事情還真不少,老板總是盯著你,看你有沒有偷懶,苛刻至極,名義上是搬運工,實質上干的工作很雜,事情很多:有人買書,我得幫助他找書;書店衛生不潔了,我得清掃;有客戶買了大批書,我則要把它們送到車站或者買主家中(市內的)。 有新書到了,我得把它們從外面搬到書店,然而按照老板說的把它們放在一個具體的地方,一本一本放好,且要記在心里,可以說幾乎沒有一刻是歇著的。把那一包包書從馬路邊搬到二樓的書店,真不容易,一包就一百多斤呢,十多包背下來,骨頭都差點散了,渾身奇痛無比。在學校上學的時候,我飯量是極小的,一碗就能吃飽,沒想到自到這里上班以后,勞動強度太大,消耗的體力也太大,每頓飯我都要吃三碗,食量驚人!第一個月結束時,老板給我放了一天假,這天我哪都沒去,在床上睡了一整天,累啊。 領到500元工資時,我一點激動的心情都沒有,只是靜默了一會。在這家書店我總共干了兩個月,兩個月之后,我便通過考試成了一名正式的國家教師。 時至今日,當上教師已經有些年頭了,無論待遇、福利,還是地位,都在一天天提升,比搬運工不知強多少倍。即使如此,我卻仍然無法忘卻自己那段當搬運工的短暫歲月。那些日子雖然短暫,卻讓我刻骨銘心。我不想說那段日子究竟讓我學到了什么,我只是覺得,一個人在他的一生中經歷一些不同的工作,未嘗不是好事,有時的確能夠使一個人生活經歷更豐富,也更容易使一個人走向成熟。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我和愛人學會跳舞后,常在周末晚上去公園跳舞。這一天,我們和往常一樣,隨著音樂在公園跳了起來,跳著慢三,步伐緩慢,音樂悠揚,微風拂面,感覺非常愜意。忽然發現在舞場的邊沿處,有一對六十左右的生面孔,也跟著音樂慢慢地舞動起來。我愛人也發現了他們。雖然動作簡單中帶著些僵硬,但還能跟得上音樂的節奏,不像是初學者。尤其那位女伴,好像還有些吃力的樣子。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楊大姐同路,楊大姐多年前就跳舞,所以這個圈子里的人她都很熟悉。我們向李大姐提起了那對老人。她向我慢慢地講述了那對老人的故事。 男的姓李,女的姓張,兩人都退休了,配偶都不幸較早地離去。他們幾年前學會了跳舞,兩人常結伴而舞。在三年前一個晚上,兩個人在一起跳時,張大媽突然昏倒了,此時男伴沒有思想準備,也被帶倒在地上。當時周圍的人都驚呆了。李大爺胳膊肘兒碰破了,別處無大礙;可是張大媽卻昏迷不醒。救護車將兩人拉到了醫院,周圍的人也第一時間用電話通知了張大媽的子女。 在急診室的門口處,張大媽的子女們向李大爺不依不饒。李大爺低頭著,表情沮喪,一言不發。那群子女們向李大爺提了很多條件,李大爺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當醫生從急診室里一出來,李大爺就迎上去,詢問張大媽的病情: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聽到這個消息后,李大爺才長出了一口氣。而那群子女們,卻以各種不同的借口離開了醫院。在急診室的走廊里只剩下李大爺一個人。他拿著自己的銀行卡,走向了醫院的交費處…… 李大爺的愛人離開人世后,他的兒子在國外生活,幾次催促他去國外定居,他都以自己還能自理為由,留了下來。發生了這事兒后,李大爺并沒有告知自已的孩子,他每天陪在張大媽的身邊,在醫院里照顧她。醫院診斷張大媽患的是急性腦中風,暫時還不能行動,將來能否自理,當時還說不準…… 病情穩定后,李大爺將張大媽接回了自己的家,兩個人不是夫妻,卻生活在了一起。有的人勸李大爺不應承擔這個責任,將張大媽送給其子女。李大爺卻沒有這樣做,只是默默地照顧著她,天氣好時就用輪椅推她出來曬曬太陽,散散心…… 張大媽的身體恢復地很慢,她也對自己兒女的行為極其不滿,所以常試圖偷偷地離開李大爺的家,但都讓李大爺及時發現和制止。李大爺幾次向張大媽提出結婚,張大媽不想連累李大爺,所以始終不肯。 從今年春天,張大媽才能獨立行走了,聽到公園的熟悉的音樂,看著別人的舞動,張大媽要求再次和李大爺結伴而舞,李大爺欣然答應了。但是李大爺的身姿不再像以前那么挺拔,張大媽的身手更不能像以前那么靈活,可是他們臉上卻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更多美文:愛情故事

FRU118RG16E185EGF

 


永和金桔經銷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為你提供最新鮮的進口水果新北嘉寶果批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專注於優質水果批發服務永和桑椹國外水果批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健康又美味

arrow
arrow

    j88t9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