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華友聯新書,發現驚喜大放送!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超爽的經驗給你們聽!你們有聽過嗎,建築業者也能有出專書的嗎?我之前就是懷疑這件事情,但最近經歷了一個大驚喜!

我是住在高雄的建案已購客,我住的是華友聯的H TIME,這可是一個超舒適的地方啊!不僅地點便利,而且社區氛圍超好,每次都有共學館活動,讓我們鄰裏之間的關係更親密了!

上次我帶了一些朋友去華友聯的PowerCity接待中心,想給他們介紹一下我住的地方,結果在那裡我們看到了華友聯的全新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這書可是滿滿的驚喜啊!裡面不僅有華友聯各個建案的介紹,還有對未來生活的想像和設計理念,讓我更加了解這個品牌的專業性和用心程度!

翻開華友聯新書,發現驚喜大放送!

更棒的是,品牌書裡還提到了華友聯的售後服務!我朋友後來還試了一下華友聯的app預約歲末補漆服務,效率真的超高!而且他們的24小時窗口服務更是一絕,讓我們完全放心!

翻開華友聯新書,發現驚喜大放送!

不僅如此,書裡還介紹了一些環保措施!比如說建築規劃中預留電動車的獨立電表,這可是未來的趨勢啊!地球資源有限,我們得做好環保準備!還有全戶用水設備加裝管路,這細節真的讓人感動,華友聯不僅關心我們的生活品質,還關心地球的未來!

翻開華友聯新書,發現驚喜大放送!

看完品牌書後,我們心裡就有了決定!絕對要來這裡!所以大家,如果你也想找一個舒適安心的家,不妨來華友聯的接待中心看看吧!你也會發現更多驚喜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9895 的頭像
    j88t9895

    林明岳的推薦清單

    j88t9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